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好懒的我

啊!!突然间变得有点懒散了,本来老师说这拜六就考试,我就开始读书了啊。。
但是得到时间表时,却是下星二才开始考呢。。弄到我觉得还有很长时间才考试,所以现在没那种读书的心情了。。。希望我能快点读回书,拿不错的成绩啦!!

昨天看了朋友的部落格,满伤感的。。有如从天堂直掉地狱去。。坚强点吧你!!

给一位朋友,其实我们就没朋友做了吗??说真的,当我看了一些朋友给的comment,我也觉得有点过分,毕竟你是女的,需要提很大的勇气才做得出的,我不该酱来说你的,抱歉!
不懂你会看这里的部落格吗,希望你会。若你看了,也打算我们还是朋友时,记得写comment给我,让我知道你有来到和和解了,酱我才敢在msn msg你嘛。。虽然我们已经不是情侣,但我有一种习惯就是会看你的personal msg, msn blog 和 blogspot 的,有时真希望你可以时常更新你的部落格啦。。让我有东西可以做嘛。。hehe。有一次我看到你的personal msg写着什么牛不懂什么了。。那个牛坏了吗??
我写这么多也没别的意思啦,只是想着我们的友情不该这样就没了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