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期待+兴奋

yeah!!

今天约了kelly和chengyee去neway,timesquare唱歌哦。。
以前一直都遇不到双方都得空的时间,今天终于可以和你们唱了^^
omg!!唱了不久,chengyee发现她的电话不见了。。惨!但是那电话不是她自己的,而是她哥的,得挨骂了,呵呵~~
和他们唱k蛮好的,他们会把我的歌跳上来。。哈哈
他们很像我的姐姐酱,一个字
最好的一点,kelly请我们哦,谢谢你
下次到我请你们吧!哈

另一件我觉得兴奋的是。。。
今晚可以去redang咯!!!

!!
期待,期待我发现你(redang)的美。。嘻嘻

不写了
-yEwK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