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给下意见。。嘻嘻

刚刚玩了Meetoto一下。。然后就去读书了。。Finance啊!!!
读没几句~~闷~~有去看一看meetoto。。哈哈

突然想重录那首生日歌。。录一首单单是生日歌的歌~~哈哈。。但是两个我都会send给你的啦。。
因为第一个有讲话的。。
录好了。。

突然间又想到joetung的部落格。。就学了他三下
然后就录了一首“不懂”。。自弹自唱~~但是吉他我弹到很够力烂!!哈哈


MusicPlaylist



希望听了的朋友。。给点意见~~小弟我很想学好唱歌咧~~但在meetoto里唱歌。。总是没人给意见。。

在这meetoto里,我还是第一次认识网友。。还可以变成比较要好的朋友~~
最好的一个一定是KarryKei。。(他每次都叫我写一写他。。哈哈。。写了!!)
但是我是真的有想到写你的啦。。不是因为你叫我写而写的~~
另一个也是不错的。。也是karry的好友。。叫做Kian。。
这两个朋友。。真得谢谢有酱的两个网友~~哈哈。。

当然有个也不例外啦。。就是~~~(dang dang dang dang)
民歌家族
!!
这个家族。。带给我很多好玩好笑,疯疯癫癫,笨笨蛋蛋,还教了我一些真的很重要的东西哦!!哇咔咔~~

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用心来交朋友的朋友!!
不要看到这里就忘记给我唱歌的comment哦!!哇咔咔
但是不唱得怎么好。。懒惰唱过~~因为要赶着读书了~~

-yEwKeN-

3 comments:

-Or@nGe橘子- said...

什么生日歌?
给谁的哦?
做么没有post上来的?

又是这首歌?
yi~自弹自唱霖死人了~~>///<

有些字好像有点勉强哦~
其实我不会给comment= =
因为我烂下><
叫吉他他们来你的部落格听~呵呵XD

叫西瓜给啦~
他很会批评人的!
够力毒舌!哈哈
你敢的话
可以问他意见哦~呵呵XD

JoEtuNg said...

KenKen。。
学我???
我来讨版权!!!
wakaka^^

唱得不错哦。。
假音转换的部分因该可以再好一点。。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psps^^
我不太会comment啦。。
听到耳朵不会痛就觉得好了。。
XD
说真的,蛮好听。。
加油加油~~

想问下,你用什么录哒?
cool edit吗?
还是普通recorder?

Чεw кεИ™ said...

orange.. the bday song for ks de lar.. i promised de mah..
if they can gv comment sure good lar.. wakakka cuz i wan improve~~

tung.. 一巴可以当版权吗??哈哈。。jk
假音~~ok..我会加油的~~
我用普通的recorder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