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happy birthday evon

今天ponteng了英文课。。因为太闷了~~还有,太早了。。830的课~~
所以10点的课,我们才去上~~


上到12点,然后我们就去canteen1吃东西咯。。
吃完了,我们几个(pk, liz, orange and me)就去wangsa maju买蛋糕。。

因为没有parking,liz和pk就去买蛋糕先,
然后找到parking了,我跟orange去买摇摇冰~~

因为上次她买了[红毛榴莲]味的,我也有吃。。蛮好吃的。。又有果肉~~
所以。。这次我就买了同样的口味。。好吃到~~~哇咔咔。。

我还故意sms引诱她~~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赶1点的课咯。。

上完课,提早放学了。。所以我们就在那边帮evon提早庆祝生日。。

他的生日是在13/1的,因为那时我们已经没上课了,study leave~~


他看到我们拿蛋糕出来,他不知道我们是要为他庆祝的。。
他还问谁生日。。然后我就说我咯~~哈哈。。


然后他看一看蛋糕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 ms Mun
他就感动到哭了。。

吹了蜡烛,siewlen就拿那个写名字的字(上面有红色的cream)向evon的脸出发~~哈哈

还真得满好玩的~~下面有些照片。。看看咯。。


在这里再次说声:生日快乐ev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