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sunway lagoon

4March'09

今天约好了要跟朋友去sunway lagoon玩。。

说好了930am全部到我家。。
怎知道。。全部都很“乌龟”下~~嘻嘻


然后,beth就载了ek和cb来我家先。。

然后不久我们就全部冲到mun的家。。

因为这条水还没起床 ><
call了几次都不醒。。
所以我们选择了冲上他家在他的窗口那边叫醒他~~


然后sk,kit和erina也到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点心。。

因为我在家吃了一块面包,所以都没什么胃口吃点心了。。
好像只吃了两块点心~~厉害下。。


吃完了

我们就当然冲冲冲去lagoon啦~~

好热啊!!可以玩水!!!爽!


买了门票,

还等什么?
当然直接进去咯~~


玩啊玩

玩啊玩~


大概四点多

我们就大概玩完了

因为真的很少人,没什么需要排队。。


然后就找了一个人帮我们拍全体照一张~~
我忘了suk起我的大肚腩,所以放个猪猪在那边~~嘻嘻
last row: mun, me, sk, ek, kit
1st row: cb, erina, beth

然后就去厕所
冲凉,两支shampoo pass来pass去~~

然后冲好了。。

我们就一起在那边style头发。。


很“B”的是。。

平时我们都是听到女子在厕所里拍照。。

这次,我们男子也自恋了 ><

因为厕所没什么人,我们就在镜子前面拍照。。够力到!!~~~

我,kit,ek,sk

出去等女子的时候,
又自恋 ><
全部都自恋狂。。

然后女子都打电话来了,有的还在自恋 -.=


然后我们全部也在手扶梯拍了些照。。

cb, ek, kit, mun, sk, me

过后我们都很饿。。
所以去pyramid里的mcd吃~~

sk,ek和mun就打包kfc过来mcd吃。。

很B下~~

我跟cb,他坐我隔壁,她太自恋,没办法,我应酬下~~哈哈

吃完了就回家咯。。
本来打算晚上要喝茶的。。

但是有些朋友就很累了,所以没喝到~~

就这样过了一天。。

很累,但也很好玩~~


写完了 ><

-yEwKeN-

8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哇咔咔~
你的大肚腩还特地放只猪挡着= =+

Чεw кεИ™ said...

对啦。。不然??~~~
太大个了,要用同类的东西来掩盖着~~哈哈

Anonymous said...

遮什麽遮jek~~
現在有肚腩都是in的..
遮屁...rfrf

Anonymous said...

>< 终于可以上网了…可怜下
看到笨蛋的猪头了…哇咔咔…
很像你下…><…

Чεw кεИ™ said...

to snake,
有肚腩是in??谁教的 -。=

to bendan,
比较像你咯。。。我生出来的猪仔~~ 很像你。。

Anonymous said...

>< 你生出来的就是想你啊~

Anonymous said...

原来cb=chaboon
我还以为是。。。。(儿童不宜)
她。。。变肥婆了。。。瓦咔咔

ken jiak sai啦~!!!瓦咔咔

Чεw кεИ™ said...

那个在水里的
我不懂你是谁咧~~
猜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