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几天

1/6’09
今天

我等了笨蛋放学后

然后我就和笨蛋去找wilayah complex

因为爸爸告诉我这里有得弄passport

怎知道终于找到时[找了满久。。其实很近罢了 ><]

才知道已经搬走了很久 = =

过后就打算明天再去找另一间吧。。


2/6’09
今天差不多11点多

爸爸就带我去jalan semantan那边的kompleks kerajaan吧

教我怎样去先

然后帮笨蛋拿form

然后就回家。。


笨蛋上课到130

但是差不多1点就可以出来了

所以我也冲冲莽莽的去找笨蛋

然后带笨蛋去拍passport size的照照和复印ic

过后就冲去那个kompleks咯


到了那边
拿了号码

我们就等咯。。

等了一下,还有很久才到我们

所以我们就去对面的giant买了些零食咯

它那边的homesoy豆奶不冷

所以我们自己拿了不冷的放进去冰箱

然后我们走走了下再去拿


买好了

我们就回去等咯
一边吃一边等。。
等到差不多4点多

终于到我们了

但是呢

因为他们是5点放工的

所以他叫我们明天去拿


然后

我们的肚子打鼓打到behtahan了

我们就去对面的Ali Corner吃咯

我吃两包nasi lemak biasa和一个 roti sardin >< 肥死

笨蛋呢就只是叫了个 nasi goreng kampung

都不错~~


3/6’09
今天

我们8点多就去拿了[没记错的话]

都不用半小时就可以拿了

因为早上没什么人~~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taman kok lian里面的附近吃酸辣板面

这是我和笨蛋第二次来这里吃。。嘻嘻

吃饱了

我们就去kepong按钱先

然后就往selayang mall去咯

到了那里

我们就走走咯

然后蛋也有买了些东西

过后就回家了

4/6’09

今天的东西不是很记得

只记得爸妈今天没有做工

因为要休息,养足精神

明天就可以驾车去泰国咯

也记得有和笨蛋一起去jusco

买了些零食和酸的东西

明天在车就可以吃咯~~


5/6’09
今早6点多就起床了

准备好了就去载笨蛋来我家先
然后再等家人准备好

然后就出发咯


首先是去姨丈的店集合先

也在那里附近吃我们的早餐

人齐了

我们就出发去泰国咯


途中也停了几个休息站

然后也有弯进bkt tambun吃午餐

几样海鲜那样咯

都很大碟下
但是hor。。不贵哦。。
而且也不错吃

然后再继续往泰国去


到了边界

弄passport之类的东西~~
这些不用多说吧

到了我们的Golden Crown Hotel

环境都不错啦

休息下

我们就去走走然后吃晚餐咯


同样的星期六和日~~

也买了几间衣服和裤子

还有一些我和笨蛋的东西。。嘻嘻[shy2]


还有就是

我妹妹竟然用那个白色床单来当作婚纱 ><

我妈妈还一起玩。。就教她摆之类的。。zd下~~


还有还有

那边的7-11
有很多我们没有看过的东西

尤其是我们这里的Rocky就是他们那里的Chocky的小版 -.=

那个7up 也有小瓶装的。。可爱下 [7up 没有拍到]


我们也有去了些神庙等等的

放照片吧。。用照片来说明一切~~嘻嘻[照片放不多。。因为要load很久。。呵呵。。而且现在都很夜了]

8/6’09
今天早上到下午都是在家咯

下午有出去metro perdana那里的toyokawa还是什么的[忘记名字了]
日本餐厅来的。。
它的东西都满好吃的

但是价钱也满贵的啦。。


然后晚上就去pj 明天foodcourt吃咯

吃饱了

就赶快回家

因为今天我还没找我的笨蛋呀!~


一回到就直接去找蛋了
在车看笨蛋“扭计”下

然后不久我们就去dpc里面的7-11买饮料喝

然后在收了档的newzealand店那里坐着拍照和聊天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的饮料

就是这两个“Anything”和“Whatever”
很zd下。。
singapore的product来的。。

所以我们就买了它来试试咯


“Anything”是有气的饮料。。差不多好像lemon味的

而“Whatever”就是没有气的。。就是mix很多种茶的咯[什么icelemontea,jasminetea等等的~]

两个都ok啦。。可以喝下。。

但是A就比较容易口渴,B的味道就比较怪咯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咯~


------------------------------------------------

这些都是这几天的行程
报告完毕

谢谢观看

呵呵~

-yEwKeN-

3 comments:

R3dsMil3 said...

两个笨蛋和傻瓜。。
那个水已经很久了啦。。。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anythg n watever,每次都有不同的口味的,看你幸运拿到什么口味咯。。。
去泰国没有手信啊?? 哈哈。。。开玩笑啦。。。

橘子orange said...

羡慕死人...
我要去trip都沒有
唉。。。

Чεw кεИ™ said...

to spm, 原来那个水很久了哦?那你就是暗示说我山番咯?? ><" 那么有趣的水哦,下次再试过。。呵呵~~

to orange, 呵呵,无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