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HUAT ARR!!

年30晚那天就在阿姨家吃团圆饭咯
然后他们全部都有赌博
只是我一个人在房间里休息睡觉
因为那天我生病了
可怜下~~过年没有得玩。。
所以自己就想想了,快快休息好就可以玩了咯

年初一~~
恭喜发财呀!!!
哈哈
早上就去载了蛋来
然后和家人一起去阿姨家集合
吃斋。。 然后赌博~~~嘻嘻
当然在去载蛋之前,我就去买花先咯
情人节哪里可以没有花
虽然还没完全好回,但是照玩咯~~
最后我输了点点钱。。
但是蛋就赢了rm30吧~

过后因为这一天也是情人节
所以就和蛋去走走咯
其实真的不是很懂要去哪里
但是我就想到了一个可能别人会觉得很闷很无聊的地方
那就是Lake Garden
到了那里,其实我只是想和蛋一起去喂鹿和走走
但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Lake Garden那么大下。。
以前小时候都不知道。。
所以都找不到喂鹿的地方
只看到Bird Park
我们都没什么兴趣去Bird Park
所以就转地方。。

我们就去1U咯
看戏。。看那个。。。The Wolfman
这部戏呢,前面不错的。。故事都ok
只是衰收尾。。收尾有点随便了。。
看完戏
我们就去1u的jusco买肉~~哈哈
我们买了鸡肉和Black Pepper
因为我们要在家煮我们的情人节晚餐~~

弄了出来。。
一个碟一个鸡肉。。罢了。。
很单调下~~哈哈。。。
幸好。。。蛋说不错吃。。。不会难吃就可以了。。嘻嘻

不久
就约了Sengwai, Kongwoo, Ek, Honyan, Beth, beth' bf来我家开赌咯
我。。好像是输钱吧。。不大记得了
就这样过了这一个年初一情人节

年初二
我和蛋就去1U看戏咯
今天就是看True Legend稣乞儿
也是算还好吧。。其实周杰伦的出现有点夸张和怪怪的。。
然后。。
蛋今天主动提议说要再煎扒吃
所以今天就买了牛肉咯
然后也有买荷兰薯
就。。这样。。。罢了>< 哈哈
也是不错吃的说~~~哇咔咔

年初三就是去lowyat走走咯
然后买了架相机
过后晚餐好像是在蛋家吃。。
有点不是很记得了

晚上waikiat, pooimun, sayying, sengwai来我家开赌咯
然后今天就好像有赢钱了

年初四
我,蛋,waikiat, pooimun, sayying就去sunwaylagoon玩咯
玩完了才下雨。。天助我也~~哈哈
晚餐就是在sunway附近的斋馆用餐咯
然后晚上他们就来我家。。
今天比较乖,不是开赌,只是谈心事
过后pm就回家先,
wk和sy都在我家过夜

年初五乐
早上sy就回家先咯
然后我,蛋,wk和peifung就去1U看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这部戏不错看下
然后晚餐呢,本来我和蛋是要回蛋家吃了
但是蛋妈妈没有煮,所以我们四个就去快乐城吃火锅咯
吃完了就再次到我家开赌咯。。哈哈。。
今天又赢钱赢钱~~kekezz

年初六
蛋开工了
我有去找蛋吃lunch
过后晚上也有去载蛋放工
然后晚餐好像是在蛋家BBQ
吃完后,就在蛋家和她家人开赌。。赌花生>< 呵呵

年初七
蛋做半天
放工后
我都不晓得做什么了
我只是记得晚上去Chaboon家开赌
也是赢钱咯~~呵呵

年初八
妈妈早上就打给我了
说他们回来了。。
这天呢,就和蛋,pm和peifung去1U看戏咯
看 财神到。。。
我本人觉得并不是很好看。。。哈哈哈
然后晚餐就去和我家人吃咯
吃完过后就去wk家开赌。。。
然后又赢钱

终结来说。。。
这个新年真的是几乎天天都在赌博~~哇咔咔
好啦
写完了。。照片可以去我的fb看咯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523103610#!/profile.php?v=photos&id=523103610
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1 comment:

H@rry said...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