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6

真正的我

我最愛的爸爸 媽咪 妹妹 以及我所有家人親戚朋友們,

今天我po了一個暗示文在臉書,對不起 我調了一些設定,你們會看不到那個文章的。

另外我想跟我最愛的妹妹說,
如果突然有一天妳看到了我的blog,驚訝是肯定的,但是對我來說最重要也是最需要的東西就是「接受」。
有些事情,我改變不了。我不是沒有試過,而是只會有更多的受害者,我最後一個前女友就是那一個受害者,目前來說也是唯一,因為我知道真的改變不了,所以我不允許受害者的數量增加,所以我確實了真正的自己。或許妳和爸媽會很失望很傷心,請你們原諒我。
從小到大,如果我有些事不敢或不願直接告訴爸媽的,妳就是那位幫我傳達的,這一次...也不例外,因為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跟爸媽說。
其實我曾經暗示過一些以後我可能會需要的東西。當妳遇到問題時,妳會問我,而我都只會給妳意見和足夠的自由讓妳自己做選擇,因為由自己選擇自己的道路才不會後悔。我也記得妳對我說過無論我做什麼,妳都永遠支持妳的哥哥我。「支持」就是我暗示我需要的東西。

我,你們的兒子/哥哥,是同性戀。
但是,「愛我的家人」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