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与平平 5天4夜新加坡游 (三)

23/7/2016
今天太阳公公很勤劳,它一整天都在工作啊,只是途中有小休一会儿,让小雨妹妹出来了一下。
保赤宫(陈氏宗祠)、粤海清庙、福德祠、龙山寺,
以上都是他想去的,我们也一起去了。他—很特别吧,他除了爱神庙,也很爱金纸之类的,他对宗教文化很有研究似的,让我觉得他很有才有学问 ,好羡慕 嘻嘻!
牵了,牵了他的手,但是就是牵了就放,因为很多因素啦,就... 我不敢啦,我害羞啦,还是一个更主要的原因就是 我不确定他昨晚的答案,到底是答应了还是拒绝了呢。
这一天比较早回旅店,因为两天都睡比较少,所以就早点休息咯。
由于我很想珍惜我们仅有的时间,所以今晚我又再一次告白,想确定答案是什么,才知道其实他也是很害怕受伤害的,最终他答应了,他说试一下吧,也就是答应了咯,嘻嘻嘻!
所以咧?lian ao?就睡觉时又再甜蜜多了几分咯 😍 么么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