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我就是这样!

昨天,做着assignment时,也很烦地找着资料。。
4点多,erina突然msn我,奇怪~~不是上着课吗??
然后就问我酱早回做么?又问我做得完咩~我就说可能做不完酱咯~~然后不知讲什么了。。
我就觉得他讲到很讨人厌。。然后我就怀疑着他是谁,就很不爽地问:Who the fuck r u? 然后她顿时没回复,就赌懒了,就不回他,然后在pm那里写: I'll try my best to do my part..and u just shup up!! fan lan dou!!

今天,他自己走路去学校,我还以为他以为我生气了,所以不敢叫我载。。他说不是啦~~
刚刚在学校,又讲了~~
其实很不好意思,弄跌你的laptop。。
都是你又一直想着昨天的事~~烦~~我也赌懒了。。
就不要讲话好了啦~~

以为她会跟我车回家,她又没跟,就自己走路回了~~一定是不爽我咯。。
算~~~

我觉得,我不想讲太多话了。。费是我又讲错话~~
还有,你有重要的事时,才跟我讲吧~~
万一我那时很烦,你又讲了我不想听的,又要吵了~~ 所以还是干脆不讲了~~
可能在你们心中以前的我不是酱,那是因为不熟吧~~我就是这样~~算算算~~~

-yEwK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