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起床咯~起床咯!

今天。。很差水的一天。。竟然睡迟了。。
8点的课,我差不多8点才准备好咧~.~
到了coll就上课咯。。不知道老师讲什么~~就很无聊的,也谈起天来。。
放学了~~~蛤?老师教了什么?? -.= paiseh paiseh

过后其实还有一堂课,一堂每次都skip的课。。因为那一课太过---> 闷!
不晓得啦~~有想过要上的,但是我的一个朋友每次都没带那课的书。。
结果就没上咯。。然后就去tbr吃咚咚~~

哈哈哈,又是吃nasi lemak了,因为她的nasi lemak不错兼不贵。。但是是华式的nasi lemak啦。。
有吃有谈有zat人。。瓦卡卡,开心~~
吃完了就当然走人咯。。
坐朋友车来,当然坐她车回咯。。
上车时,有两个朋友从后车厢进咯。。然后有一班女子在那边一直看。。没看过帅哥美女酱上车咩~~哈哈
过后我们就走人了。。

evon就送我到我车那边,然后我们就去erina家咯。。继续我们的assignment+powerpoint。。
哇!只用了大概1个小时,我们就完成了。。只差ek和pk的。。因为他们没来。。。
这个assignment是这个sem做到最快的一个~~哈哈

回到家,玩了下meetoto,就睡觉咯~~

“起床咯~起床咯!”
没人喊啦,只是自己要起床了。。
因为。。明天还有考试咧~~
都还没开始读~~
ermm..不写了~~希望明天的考试不难咯!!

-yEwKeN-

1 comment:

橘子orange said...

迟到还说到那么光荣那样?瓦卡卡
我更死,
整天睡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