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不要再弄我头发!!

不要再头发不要再弄我不要再弄头发不要再弄头发不要
不要再弄我头发不要再我头头发再弄我头发不要再我头发
头发
不要再弄我头发再弄弄我不要再弄我头发不要弄我
弄我头发
不要再弄我头不要弄我头发不要再弄我头发
要再弄要再弄头发不要再弄我头发不要再弄我头发
不要再弄头发不要弄我头发不要再弄我头发要再弄我
我头发
不要再我头不要再弄我头发不要再弄我头不要再
再弄我头发不要弄我头发再弄我头不要再弄我头发
不要再弄我头发再弄我头再弄要再弄我头发不要再弄头发
头发
要再弄我头发不要再弄不要再不要再弄我头发再弄我
弄我头
不要再弄我头不要头发不要不要再弄我不要再

完成了~~嘻嘻。。不要再弄我头发哦~~

wow!幸好blogspot有draft这功能。。要不然,就完蛋了。。
因为刚刚我的电脑又傻了,突然shutdown。。
看来是时候要送它进院了。。趁还有warranty。。。
因为真的刚出院不久~~唉~~~~

朋友啊朋友,不要再弄我的头发了。。
知道我爱美还故意要弄。。
在家时,想说如果有人弄我头发,我一定骂到他狗血淋头。。
但是,当你们弄了的时候,我又不懂要怎样骂~~
所以就请你们看了这个时,不要弄了。。 :p

-yEwKeN-

3 comments:

ŚŧůPαяĐ ĴєSś™ said...

真是爱美~~

橘子orange said...

我就知道你一直都不喜欢,
可是他们好像都不知道哦~
我也不敢去玩你的头发,
好像上次不懂看到谁弄你头发然后你发很大的脾气,
所以从那天起我知道了!
哈哈~
幸好不是我~~~hohoho
我最乖!
下次我帮你传达给他们知道吧^^

Чεw кεИ™ said...

哈哈。。
发很大脾气?死咯。。有咩??
对谁? -.=
我都忘记了~~
你最乖啦。。酱~~请你吃。。拳头咯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