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我是猪

嘻嘻。。刚回来。。冲凉了。。然后再上网。。
从哪里回来咧??看戏咯~~
跟一班久久一起的朋友去看戏。。
就是跟woo, sengwai, waibing, enn 啦~

其实我们每次喝茶时的话题都不多,所以这次看戏是对的啦。。
因为多数时间都是看戏嘛。。
我们看了Meet Dave,是一部喜剧,不错下咯。。
但是我讲我是猪当然有原因啦,因为每次看晚上或半夜场,在戏的中间那part一定会睡觉。。哈哈
猪咧?~~

很犯贱下的咯,因为4点多回到家,又不休息。。反而就去玩meetoto。。瓦卡卡~~
所以晚上看戏总会很眼睡。。活该活该!哈哈

哎呀,应该跟他们合照嘛,每次都没有。。所以一张跟他们的合照都没有~.~
下次啦。。但是一定没人要拍的。。只有我~~哈哈
不写了

-yEwKeN-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还好你有自知知明…
知道自己是猪…不是人…(哇咔咔)
你应该和dave一起回外星的…
那里比较适合你…呵呵
对咯,看你在旁边一直爱睡脸…
我看突然马来西亚来地震都震不醒你…
所以你还是回外星吧…
好…下次来个大合照…
现在不适合…因为拍出来会多一个人…(汗~)

Чεw кεИ™ said...

你也一样不是人啊~你是臭鱼
刚刚我还真的睡了一下咯~~
choi!马来西亚没有地震啦。。
你乱乱讲话,送你去跟dave一起。。
-.= 拍出来不会多的啦。。胡思乱想~~笨蛋

Anonymous said...

抱歉哦!我不是臭鱼…
顶多是条香鱼…(羞)
像我这种香鱼是应该留在地球的…
你这种猪呢…
还是跟dave走吧…
你可以去他们的国家做迷你猪…哇咔咔
对啊,看你一直爱睡…
本来还想报仇的…
报踩我2脚之仇…(哼~)
一脚把你踢醒…(爽~)
不过看你那么可怜…
所以就没kacao你睡了…(〈伟大)
呵呵…我当然知道马拉西亚没地震…
那是比喻…笨蛋…

橘子orange said...

which movie o???
i dunno which leh= =+
i wan watch oso~~><

Чεw кεИ™ said...

Meet Dave lo..
我故意用不同颜色了。。你没看见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