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好充实的一天~

今天整天都蛮累的,好充实,没时间可以休息!~

早上就有早课,就要早起床去学院了。。

上完课,差不多2pm多酱~就跟朋友约好说要去打badminton。。
哇老~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打了。。
打球的只有五个人(orange,ek,mun,erina,beth)。。

那个erina超厉害的~~真的是没人可以比~~(他叫我describe他好一点 -。=)
但是他不错啦,跟我们玩一下就学会了很多下~哈哈

时间完毕了,然后就坐一下,然后就回家。。

然后on9一下,妹妹就回来了,然后就去打包nasi lemak咯~~

然后又在继续跟两个傻婆msn。。开着webcam,他们都可以在那边拍照~~
开着webcam的咧~~自恋都要给我看-。= zd996

差不多9pm了,就准备然后去学跳舞。。
哇~~我真的真的很累!~整天都没休息到,现在还要去学跳舞。。

跳完舞,我还特地带了衣裤,准备喝茶穿的。。
没可能要我穿着臭臭的衣服的嘛~~哈哈~~
所以就在车上换衣裤。。
看到这里不会惊讶吧??其实很平常的。。

以前跟表哥他们打完篮球,也是在车上换的啦~~哈哈

过后就去meet他们咯。。(因为erina的到来,我们就喝茶咯~~)
我们去kepong的gasoline喝~~

我去到,那些食物饮料才刚来,原来他们也是迟到~~本来说10pm的,他们还蛮迟的~~
我整1100pm酱跳完舞的~~去那边也很近而已,这点就证明他们真的迟了~~哈哈

其实应该不是喝茶,应该是喝酒-。=
不是全部都喝酒啦,只是mun,ek和我咯~~
然后有讲话,有拍照~~blablabla~~
那些照片都不在我这里,所以没能upload咯~~

不知不觉就差不多12am 1am 了~~
然后就回家咯~~

真的真的很充实的一天咧~~哈哈。。很累,要睡觉去了~~goodnight^^

-yEwKeN-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change clothes also write inside de....sam bat lor

didnt write about race car a.....lol..

ek~

Чεw кεИ™ said...

-。=~~ u lar 38~~ haha
eh, ya lo.. 4got about it.. aiks..
myvi how to win wira~~ not possible oso~~ haha...

橘子orange said...

i oso lazy to write today de post...
nth to write oso...
wan to describe somemore...sien..
haha

蛇蛇 said...

你的部落...寫到好仔細=。。=

Unknown said...

of course 仔細 lo...ken is manager ler..

ek~

Чεw кεИ™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