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过期牛奶

昨天,大概6点傍晚,准备要去做工了。。

去做工之前,我看到冰箱有我爱喝的牛奶。。然后也记得妈妈说他买了。。
当我们一看的时候,昨天是25号,牛奶expired date是24号,妈妈跟我们讲的那一天也是24号。。
因为weekdays都很少见到爸妈,所以24号我有出去做工,妈妈才跟我讲,他也不知道牛奶24号过期。。因为8点晚,有我每年都看的[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而我跟妹妹都不能看,要出去帮忙了,所以我们38的喝了那个牛奶,因为过期了嘛,我们希望我们喝了的话,会肚子痛还是什么的~~然后就不用去做工,还可以看歌唱大赛~~~

喝完了,差不多7点,还是出去了~~

做工时,还想着那个过期的牛奶~~~很geli!!!
但是有没有肚子痛!~~~
歌唱大赛阿~~~~~~~~~~~~~~~~~~~~~

还是算了吧~~555

customers也不少。。所以时间还过得蛮快。。希望今天的时间可以过得更快~~我不想做工!

当我要去order水的时候,然后有个印度uncle(我爸妈认识的)就问我:Ah Heng punya anak?
Ah Heng 是我爸爸。。然后我就:Ya。。过后我妹妹就听到他讲:handsome oh~
我妹妹听到,我没听到。。然后我妹妹就一直按着良心讲我。。。
我明明就是handsome,人家才酱讲的嘛~~(挖老,很不要脸下~)哈哈

嘻嘻,应该没东西写了~~掰

-yEwKeN-

5 comments:

Sherlyn said...

原来你也这么自恋啊O.O
跟吉他太多
被他传染了
哇卡卡xD

橘子orange said...

哇~需不需要公布全世界你帅下?
哈哈哈哈~
ken的名言:“我肥,可是我帅~”
哈哈

Чεw кεИ™ said...

miso,
swt..原来吉他是酱的哦??终于知道了~~哈哈
我只要带动部落格气氛而已~~哈哈

orange,
死笨橘子~~哼~

Anonymous said...

叫他去配一副眼镜....

Anonymous said...

過期牛奶...swt= =|||
樓上的幹嘛踩健北鼻...[後面藏住刀╰_╯]
''你雖沒''那麽''帥...可是你很溫柔''
rfrf...mu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