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民歌~~~

wow~~好像很久很久没update部落了~~

今早大概945酱,哇老~~傻瓜杰call我。。然后我就没得睡了~~ 因为。。他call我叫我去唱k。。跟民歌唱k~~ 本来我拒绝了他,因为有assignments缠身~~但是他就那么叫多了几下~~我就答应去了~~哈哈[贪玩的后果~~]

我们 [傻瓜杰,宅女欣 和我] 大概11点就出门,然后去 陌生人 的家载 唯有云陌生人~~ 他的家。。够力~~很像度假村~~

然后就往timesquare去咯~~woooooooo!!~~~哈哈

本来是book 12点唱的,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播电去delay去1230~~ 到了那边,1220~~就问可以唱到几点。。才可以唱2个小时出~~ 所以就换去1点的,因为可以唱整 4个小时半~~

在等待 吉他,蛇蛇,小宇,白猫猫 的时候 我们五条水就去oldtown吃吃我们的早餐先~~ 因为太饿了~~没办法等到进去neway的时候才吃~~ 吃完了,他们也都到了~~就唱k 噜~~~不久 西瓜 锁头 也到了~

在唱k时,有个最经典的事发生~~那就是。。。 当当当当~~ 我们的~~锁头!! 当我们在唱着[枫]时,最高潮的一段时, 锁头突然疯了!! 他突然间喊了一声-.= 杀杀了他~~哈哈 过后我们大家都也变傻去~~哈哈

唱完k都整5点,在neway外面也呆了很久~~不知道要做什么~~无聊到~~哈哈 然后也有拍了几张合照啦~~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外面的mamak stall,但是因为有人投诉很热~~结果我们没进到mamak~~ 还是回去timesquare里面比较凉~~嘻嘻

然后就决定去gasoline~~
我去过的gasoline,全部服务的蛮差的。。 这一间!!是有史以来最差的一间~~ 我们进去了,坐了很久都没有一份menu来。。 过后,order了,还玩了很久的魔术~~那些水那么难冲的吗?? 结果,我们就cancel全部order,然后也走了~~

因为我们呆在gasoline也蛮久的,所以我们走时,都蛮夜了~~是时候去吃我们的steamboat buffet!! yeah~~哈哈。。饿了很久下,只吃了两片面包的早餐。。 我们就去到了metro prima的 鸿鸿steamboat buffet用餐~~ 去之前,我们也去载了 橘子~~

我吃得不多,但是已经很饱~~哈哈。。所以buffet对我来说,是浪费钱的~~哈哈

吃完了,又呆了很久,因为不懂还要不要继续second round~~ 结果,大家还是回家去~~都差不多11点了~~哈哈

还蛮好玩的一天!!很久没玩了~~~嘻嘻

-yEwK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