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Bolt~

今天下午时,就跟朋友去吃我们的“早餐”~~ 因为都很迟才睡醒~~哈哈
我们去了[回忆板面]吃咯~~
吃完后,差不多3点吧~我们想着。。如果回家,也是没东西做~~超闲的!!
所以呢,我就sms woo问他在哪里。。[因为我们要确定他是在家的~~嘻嘻]

他回复了!!确定了他是在家的,而且他也说很闷~~哇咔咔
然后我们就铲去他的家!!吓倒他一两下~~哈哈
然后我们就打算去1u看戏咯~~

ek也在1u了,他跟他的家人逛街~~
到了1u,我们就去找ek先,然后他就跟我们了~~
我们就去看看有什么戏看。。大家都很久没看戏了[除了ek吧~~哈哈]

最后我们也选了(Bolt)
我本人觉得这部戏 超好看的!!
第一:我还蛮喜欢看卡通电影的
第二:这部戏,还蛮感动的~~[我觉得啦~~]
第三:重复前两点-.=




看完了,我们就去逛不懂哪里的pasar malam~~ ek带的,所以我都不懂哪里来的~~哈哈
我们也打包了一些食物。。本来想说要去我们其中一人的家的,过后~~
因为经过一些茶餐室,所以我就提议在那边吃~~

很怪的是,我和woo已经买了水,带去那边喝,然后ek只点了一杯水-.=
吃完后,我就去跳舞咯~~

-yEwKe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浪费我 30仙 , 还去 1 U !!!!! 又看我看了的戏..!!!!! ';....;' 气死我!!!

Чεw кεИ™ said...

鸟你,那30仙,等我们见面时还你~~哈哈

Anonymous said...

(赚钱时机来了 @@) 我这个人很大放的..既然你说见面才还..好~ 我会算利息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