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18&19nov'09

十八号这天跟家人吃了晚餐
然后在车上跟爸爸有点吵架
所以我回到家就直接出门了

然后就去找蛋咯
然后就在蛋家附近在车聊天和发呆
过后就打算上云顶一趟
然后蛋就回家拿冷衣然后就出发咯

这可是我第一次驾车上云顶nerh~~
因为不想回家。。
记得之前有一次驾到半山就给爸爸驾了
因为很大雾。。看不到路。。
这次呢,就算是大雾也得慢慢上了。。因为蛋不会驾车呀~~呵呵

之前爸爸教我上的时候
还真的满恐怖的
因为弯的时候爸爸还叫我踩油。。感觉就像飘移那样
这次我真的不敢。。所以只好慢慢的驾上去咯
虽然是慢,但是也不会需要很久的时间抵达哦
所以以后如果再上的话,我一定也会慢慢的驾
因为安全第一嘛~~
而且蛋也在车,不能让蛋有什么事。。

上到去都十一点多了
就走走罢了。。然后看到有些圣诞节的装饰
就拍了些照照咯~~



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就准备回家咯
因为都累累了。。
对了,忘了说那时真的很冷咧~~

本来还想着要回哪里
因为我不想回家。。可能去蛋家过夜。。
但是途中妈妈有打来,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了回家

差不多一点多就载了蛋回家咯~~
然后就自己回家

~~~~~~~~~~~~~~~~~~~~~~
19nov'09

今天中午才起床
然后两点就冲好凉载蛋来我家
因为要等那个修了astro的人来
所以在等待的时候
因为我们俩都还没吃早餐
所以我就煮了两包辛辣面咯[绝对是用微波炉咯~~]
上面就加了半块cheese[因为剩下一片罢了]
还有蟹柳~
就是这样罢了:


吃饱了
那个人也来修理了
然后我们就去jusco咯

因为那个Christmas Carol今天上映
蛋也很想看,所以就去jusco买票咯
到了jusco就走走然后买了票就载蛋回家先
然后我也回家休息一下
以免晚上看戏会睡着

睡到740pm,就起身准备了下就去载蛋咯
到了那里就试试看那个Chicken Floss Creperie - RM5.90 + RM0.30[5% serv. tax]
没有拍到照,但是不错吃下~~

因为等那个食物还满久的
所以蛋就去帮妈妈买些东西咯

然后买好东西
就上去买popcorn和汽水
845pm~~可以进了。。

我们看没有3D的
不错下。。
但是感觉如果3D的应该会很好看
因为应该会满刺激+少许恐怖吧~

看完了
差不多十一点了
就载蛋回家了咯~

-yEwKeN-

4 comments:

yU3nn said...

几时偷偷写的 ><~
还偷放我的照片……
hing!~....

Чεw кεИ™ said...

blek~~
就是要看你有没有看我的部落嘛。。呵呵
我没有偷放咯。。光明正大的nerh~~

豆腐 said...

辛辣面加cheese真的那麼好吃咩
我試了..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吃ler...

Чεw кεИ™ said...

to豆腐,
我觉得ok啊。。当然那个cheese是和面一起吃的,如果捞进汤了就好象等于没有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