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五天四夜hatyai&phuket游~

24nov'09
这天其实没什么特别,因为都还没去泰国

只是检查收拾好了的东西罢了咯~~


25~29nov'09

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是在hatyai

其实也是我在泰国目前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因为很多东西可以买

可以穿的东西都不会贵。。
食物也没有很贵。。

真的真的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哈哈

用了差不多300马币。。嘻嘻

食物也有很多好吃的

就像第一天在hatyai,本来以为在hatyai一天罢了,所以尽买所要的东西

然后回酒店时就买了鱿鱼回房间和蛋蛋一起看电视和吃~~好享受呀!!


最后一天在hatyai就再加些衣服之类的东西咯~~

然后也买了那里的炸鸡吃。。也是超好吃的!!呵呵


第二天和第三天都是在phuket岛咯

我们在phuket岛的城市吧没错的话。。

晚上真的好热闹哦。。

很多老外。。很多鸡。。很多agua~~~哈哈哈

也当然有很多东西买。。但是就比较贵一些[比起hatyai]

可能因为这里比较多老外吧~~

但是我还是有收获啦~~
就一件singlet咯~~
晚上就买了mcD的猪肉burger来吃吃咯。。

之前都要买了的,但是没有买到

这次终于买到了。。


回到房间就吃那个burger咯。。

不懂是不是冷了还是什么,蛋吃了就肚子不舒服了整半天。。

可能蛋很少吃外面食物,容易水土不服吧。。

我也有吃,但是没事啦。。
也可能我是垃圾桶~~哈哈

其实猪肉burger真的满好吃的,只不过冷了。。


然后有去一个phuket岛中的小岛-哈哈岛

我们[我,蛋,妹妹和表姐]就去玩那个 海底漫游。。

那个好像太空帽的东西重到要死

只能在我们要下到水的时候才可以带的

在里面也拍了很多照片,但是是filem来的,要拿去洗。。

不过没有scanner,不能放上来噢。。

等下去洗照片时,问看可不可以帮我弄去cd。。

这个海底漫游不错是不错。。但是可能因为那个帽重和pump氧气的关系,所以会有头晕。。


大概就写这么多咯。。

其他的就去我的facebook看照片咯。。

-照片-

-yEwK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