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回来了

几乎两年了。。
这两年里都没有写部落了。。

就用这几个字形容一下这两年吧
[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哈哈哈

其实偶尔也会回来
但是就只是看,没有写
可能比较懒了吧

今天突然很想回来
想重新继续地把我的一切回忆寄放在此

--------------------------

话说上个星期天
是我的朋友,亦是kai姐结婚咯~
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
真的很替她高兴
也希望她都嫁得好~~[我会老土吗?]呵呵

我会这样想是因为我有亲戚结婚了
才发现是有问题的
过后也导致离婚。。
所以每次看人家结婚,我都会有羡慕的感觉,但是也很希望他们过得好才是最重要

所以~
还是祝福祝福啦~Angie Tan

--------------------------

另外就是
昨天[一],今天[二],和明天都是考试天哦~~

忘了update下大家
我现在已经开始了我音乐梦想之路了。。
现在正在就读 Music Performance & Production @海螺森林

昨天考vocal
本来想说会比预想中的糟糕
因为上个星期六工作那天
我就已经有点儿发烧,伤风和喉咙痛了
目前都还没完全痊愈 

在练习期间
频频失误,几次破音
想说死定了啦~

但是。。。。。
幸好,正式考试的时候
真的有比预料得好一些啦~
虽然老师说有比上次进步了
但是还是得不到80分或以上。。
所以当时还真的蛮伤心下
可能我真的真的没什么个人特色吧~~
就连朋友也会这样觉得呢。。
我实在不知道要如何寻找我自己的特色
大家可以到我的facebook听听,可以的话,顺便给些意见咯!
[click HERE] 

今天就是考keyboard啦
由于我家没有keyboard
所以我也只能去海螺时练习
今天就比较早一些些地到海螺狂练

考试时,
就因为紧张
自己觉得没有练习时的好
scales也是一样~
要快快买个MIDI Keyboard,好好练习练习了

明天是考Theory 和 Ear Training啦!!
Theory我倒比较放心
只是怕Ear Training,因为人老了,听觉能力都可能弱一些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