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考试完毕

考完试了

想说应该会轻松了吧?

但是我还蛮失望的说。。
因为我一科,我觉得很难
难就难在要听老师弹的音符和节奏
然后要画豆豆。。
但是应该不会fail啦。。
因为solfege方面还不错。。可以cover回吧

今天整天我的耳朵就好像很有问题
感觉耳朵很重
一直有一种东西在耳朵那边
又弄不走。。。
连在车听收音机
我都觉得很刺耳很吵

今天也有考华语
然后过后的学期都没有华语课了
谢谢碧枝老师一路以来的教导~感谢

明天不懂能做工没有
因为还在生病中。。。
想到工作也很闷啦~~但是没工作就没收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