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6

与平平 5天4夜新加坡游 (一)

21/7/2016
凌晨4点多就起床准备,去机场接 陳俊平。
微信聊了差不多一个月(1/7/2016 第一天认识),终于我们初次见面啦!
到了机场我就直接去约好的星巴克找他,有点紧张又害羞 因为没看过真人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话题聊
看见他的背影,他正坐着一边听歌一边写字
所以当我走到他身边的时候,我叫了一声“小帅哥”,他却没听到而且还在继续写字
然后我就站着在他旁边信息他说我就在他旁边,当他看到我的时候,他应该是不知所措,连眼神都不敢直视,哈哈哈!所以咧 我们之前说好的一切“惩罚”都被害羞给忽略掉了。
走着走着... 我是很害羞的人,结果他比我更害羞,所以我心里一直想着该怎么去化解啊,幸好在机场内就有他最爱的巧克力GODIVA,也因为它,我们慢慢地有些许的互动吧(就是一直叫他选巧克力而已啦🙄)
乘搭地铁........... 这几天里,乘搭地铁最常出现的问答题就是luo gu(多久),基本上答对答错到最后也是错了,因为他说过-是我的就是他的,是他的也还是他的,反正就是要惩罚我就是了😤
我们先去预订的旅店问问能否早check-in,因为过后1030-2230我都有做工,所以我就不能够陪他,在这段时间如果他没有目的的走走肯定会闷死,加上他是乘搭晚上机凌晨抵达的,所以前一晚都没睡。虽然不能够直接check-in,但是也让他大概辨认了旅店的地点和方向以便我工作时他能够自己找得到。
因为还没能check-in,所以他“送”了我去我工作的地方聊聊天过后,我去做工他就去买Universal Studio Sentosa的入门票。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第一天我们一起睡,你也信任我所以却听我的没拿东西隔着我们的床,哈哈哈
结果因为没有隔绝,也只有一张棉被,所以我们的第一晚就是不让彼此好好的睡而化解了我们之间的害羞和尴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