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与平平 5天4夜新加坡游 (二)

22/7/2016
七早八早起床的一天
明明昨晚叫他先起床洗澡,但是早上他却要我先,这年代的小屁孩就是这样。
二十多年来,我洗澡都是很慢的,所以洗到一半的时候,那个死囝仔就在吵我了,接下来我每一次洗澡都会听到他的吵闹声。
我们先去吃个早餐,一样的事情也在每一次用餐发生,那就是吃什么都叫我选,唯有一次就是他选的,那就是在USS乐园后的晚餐,当时他还不耐烦的生气了呢,哈哈
在USS,下雨天 😤 我买了两件啊娘喂牌子的雨衣(一件$4,他妈的贵呀!)
有些游戏不用排队排很久,有些却非常久,而且还一定要我们把钱包之类的都放进locker,讲到locker就sibeh不爽,也是其中一个爱吃钱的机器,而且都不找钱的!用了不知道多久,就$6了,我没散钱,就放了$10,然后才看到标着【NO CHANGE GIVEN】,我的妈呀!算我蠢吧,没好好看清楚...
我们也买了一条叫做churros(忘了是不是这样写)的一条饼,工作人员说很好吃的,我们也没吃过,就买来尝尝咯,淡淡甜甜的的味道,其实没什么特别,但是很温馨,因为都是他喂我的,最特别之处就是最后一口,他把剩下的都放进我嘴巴,我就明示他一人一半,他竟然敢敢的做了,大庭广众诶,害羞😊
很快的我们都玩完了想玩和好玩的游戏,然后就拍拍照,还有一直偷拍他 嘻嘻
晚餐就如上面所写的,小屁孩生气了一阵子 😝
同样的一张床,但是距离不同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一样的玩闹,一老一少都那么爱玩,都不愿让对方睡觉吗?哈哈
今晚,我也跟他告白了,他也问了我几次确定吗,到后来房间太暗,我不知道到底是答应了还是没有。

No comments: